安翎哦

生子变态
微博安翎哦(🏎️)

【霍好】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今天还是ooc+abo的一天




霍道夫从来没想过会和杨好有孩子,甚至说,霍道夫都没想过自己会有孩子


霍道夫其实不知道自己对杨好是什么感觉, 只觉得是一种怜悯,觉得他的身世凄惨的和自己小时候一样,所以他对杨好好其实像在对小时候的自己好,允许他在锦上珠是经理,允许他去那些铺子放肆去发泄无非是想弥补自己小时候没有做过的事,姑且觉得这是可怜吧,但在这一刻,他似乎明白自己对于杨好的感情似乎并没有那么纯粹,那是一种完全不同于其他人的感觉的,霍道夫从来没有过这种感觉,或许,这就是别人口中的爱吧,因为他从未如此的想让杨好活下来一直陪在他身边,这些年,杨好不在乎名分,就那么一直静静地陪着他,他都忘了杨好和他是什么时候滚一起的,他都忘了其实杨好是一个omega,需要alpha疼爱的omega,霍道夫需要杨好的时候杨好二话不说就去了,从未犹豫,杨好就是霍道夫的一把剑,随时等着出鞘,时刻保持锋利,但从不嗜/血,这么些年跟着霍道夫,杨好学会了什么时候适可而止,什么时候需要斩草除根,但也或许正是他的适可而止一时心软没有斩草除根留下了祸患,因着怀了孩子还在替霍道夫摆平各种事,怀了孩子的身子并不利索,给了别人可乘之机,顾及肚子的杨好来不及躲闪,心口被刺了一刀,到底还是有些底子的,没刺中要害,但还是只差一点就刺中了,现代医学的发达,要不了多久就恢复了,只是,杨好却迟迟不醒过来,各项指标显示正常,胎心也正常,孩子大人都正常,但是杨好就是没醒,医生也不知道该怎么办了,只说多和病人说说话,说不到就唤醒了,于是,霍道夫就每天去杨好病房和杨好说话,也没人敢打扰,说是说话,其实也没说啥特别的,无非就是


“杨好,铺子还等着你收拾呢”

“杨好,锦上珠等着你回来呢”

“杨好,家里还等着你收拾呢”


只是时间久了,霍道夫发现杨好似乎并没有反应,或许是不想看到自己吧,于是,公司员工每天就来和杨好说话,说的也没啥特别的,无非就是


“杨经理,老板今天又叫你名字了”

“杨经理,老板今天又在念叨你了”

“杨经理,老板今天又在说想你了”


霍道夫发现杨好这次似乎有反应了,眼角有泪落下,但还是没醒,高兴的太早,嘴角上扬的弧度 又慢慢的滑下,还是没醒,转念一想,有反应了就说明快醒了,是好事啊


这可就苦了员工了,每天在老板的眼皮底下和经理说话,亚历山大, 好尴尬啊,每天在老板眼皮底下唤醒老板娘,emmmmmmmmmmmmm,飞一般的感觉,真刺激,害怕


“轰隆——”

“打雷了,杨好一个人在医院会害怕吧,我去看看”

“阿好,别怕,我在”


霍道夫伸出手环住了杨好,即使没醒还是在颤抖,霍道夫温言细语的哄着,或许是感受到来自霍道夫熟悉的拥抱,渐渐的安静下来


第二天,霍道夫醒来就看到杨好睁着大眼睛直直的看着他,他突然心跳漏掉一拍,这,,这是喜欢的感觉吗?好奇妙,原来喜欢一个人是这样的感觉


“老板,你怎么在这里,这个点,你不是应该上班了吗?”

“我,来看看你”

“哦,那你快去上班吧,我没事儿了,你先去公司,我一会儿就来”

“???不行,你知道自己昏了多久吗”

“?多久?顶多几天嘛”

“?几天?两个多月了,你看看你肚子多大了?你昏迷之前肚子这么大么?”

“?两个多月?这么久?我怎么觉得才几天?等等,两个多月,老板,你不会扣我工资吧”

“……你为什么不先问问孩子有没有事?你还是在医院待几天吧”

“哎,我……”

“不扣你工资,安心的躺着吧,我先去上班,下班来看你”

“?哦……”


这次以后,霍道夫没再让杨好抛头露面,他害怕了,他害怕杨好再出去就不回来了,只是,他那么傲娇的人肯定不会说出来是担心杨好的,于是,在杨好小心翼翼的询问是不是他做的不好所以不让他继续出去办事时,霍道夫一本正经的告诉杨好,就是他办事不利,给了别人可乘之机,要是他出了事,自己就少了一个得力助手(还是可以生孩子的)🙃🙃🙃(我:霍道夫,你就装吧🙄🙄🙄),霍道夫才不会说没有什么比让杨好在家更让自己觉得安心了


于是,杨好就开启了休长假还带工资的生活,杨好这笨笨的脑袋根本就没想过为什么自从自己跟着霍道夫自己就是一个例外,或许,什么时候动心都不知道,或者只是霍道夫的一个眼神一个动作一句话,俩人都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动心的,或许只是相互依偎的两只刺猬,只把自己没刺的那一边最柔软的地方给了对方,互相在漫长的岁月长河中互相取暖,不需要许诺,不需要理由,亦或者,换了别人也会一样,只是相互温暖对方而已,换成别人也没差吧,也许都是对方最特殊的存在,但是自己都没把自己放在对方最特殊的地方,从未奢求这么多,只是想以后都有依靠而已,他们却根本就没想过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在各自心里,对方都是自己最特殊的存在


就连杨好要生的晚上还是霍道夫及时发现的,额,其实也算不上及时,根本就不及时好吧,杨好半夜被阵痛疼醒,没生过孩子的茫然无措让他不知道该怎么办,他不敢叫霍道夫,霍道夫那个时候应该睡着了,白天霍道夫刚接了一单大生意,晚上醉醺醺的回来,应该是应酬多吧,这时候也叫不醒,杨好趁着阵痛的间隙扶着墙壁走到门口准备开门叫管家,几步的距离仿佛走了几个世纪,肚子疼的紧了防止自己坐到地上起不来,指甲都要扣到墙壁里面,扶着门框打开门,整个人靠在门框上,气若游丝的叫到


“管家,管家,管家……”


也不知道叫了多少遍,终于支撑不住,滑到了地上,羊水已经破了,顺着🙃腿🙃跟🙃往🙃下滴在地上,落地的声音似乎叫醒了宿醉晚归的霍道夫,霍道夫皱眉打开门,宿醉还未清醒的大脑被羊水的檀腥味冲的一瞬间迷茫,迷糊的看到门口的杨好才明白什么,蹲下身拍了拍杨好的脸


“杨好!杨好!”


杨好费力的睁开眼,看清来人是霍道夫,张了张嘴


“老……老板” “杨好,别睡,我送你去医院”


说着一把抱起来杨好,往楼下走


“老板……,羊水破了,脏,,你衣服”

“别说话,留点力气生孩子吧”

“……好……”


杨好在产房内苦苦挣扎,霍道夫在产房外如坐针毡


杨好终于还是忍不住叫了出来,太疼了,比骨头断了还疼,言语无法形容的疼,杨好那么爱面子的人怎么会允许自己继续叫疼,他咬住医生递过来的绷带,反手抓着产床,额头手臂的青筋暴起,因为疼痛留下的生理泪水顺着眼角留下,浸湿了枕头,涨红了脸卯足了劲儿的用力,他能感觉到孩子在往下走,也能感觉到自己越来越疼,奋力了许久终于在一瞬间得到解脱,他感觉到孩子离开了自己的身体,终于……终于解脱了,长舒了一口气就昏睡过去了,医生给他收拾好了抱着孩子护士推着杨好出了产房,霍道夫顶着乌青的眼睛询问医生杨好的情况,知道没事儿了才放心的接过孩子,跟着护士去了病房,医生说还要观察几个小时,防止产后大出血,霍道夫就固执的让后来过来的管家回去了,自己执拗的抱着孩子守在杨好病床前,一如当初杨好遭人暗算住院时一样,时不时的掀开被子看看有没有出血,还好还好,一直没有出血,还好手里的祖宗一直不哭不闹,等等,这孩子不是有问题吧,叫来医生问了确定孩子没问题,只是性子安静了些,又让医生看了杨好,医生说都没问题,放心就好,霍道夫才完完全全的放下心来,一放松就觉得特别困,轻轻的把孩子放在管家早就备好的摇篮里面,孩子伸着手乱扑腾,霍道夫慌忙的摇着摇篮,还好这孩子性子安静,不闹腾,晃了晃摇篮就又睡着了,霍道夫小心的给孩子盖好小被子,确认孩子确实睡着了才回到杨好床前,坐在床前就那么静静地看着杨好,犹豫了很久才下定决心拉起了杨好的手紧紧的握在手里,趴在杨好身上安心的睡着了


第二天,霍道夫是被怀里人的动作弄醒的,杨好迷迷糊糊的醒了,抬了抬手,想揉揉眼睛,发现手被什么东西压着了,转头一看,霍道夫整个趴在他身上,突然就不敢动了,想必,霍道夫也是累了很久吧,就用另一只手去给霍道夫的头发顺毛,其实也没什么好顺的,霍道夫全身上下都整整齐齐的,即使再慌乱他都是一丝不苟,想着想着愣神了,手里也没停下来,霍道夫被杨好抽手的动作弄醒以后,睁开眼就看着杨好在摸他头,难得的没有反感别人碰他,看到杨好醒了,精神还可以,难得的安心,自己都没发现的嘴角上扬,


“醒了?有没有哪儿不舒服?饿不饿?想吃什么?”


杨好被他问的一愣,他当然看到霍道夫笑了,为什么…他会看着我笑……是我想的那个原因吗


“杨好?杨好?”

“……啊?!”

“我问你有没有不舒服,饿不饿,想吃什么,我让人去买”

“我?呃,随便吧”

“坐月子还随便?”

“呃……你安排吧”

“嗯~”霍道夫一脸满足的答应


霍道夫出去上班了,这两天堆积的工作很多,衣服也都没换,还沾着羊水的檀腥味儿,霍道夫难得的没有洁癖发作嫌弃自己身上的檀腥味儿,工作都等着他回去处理,杨好就在病房一个人待着,百无聊赖,除了吃就是睡,这刚准备睡觉,孩子就开始哭了,杨好掀开被子,扶着墙就准备站起来去摇篮哄孩子,只是这个腿啊,似乎不太听使唤,呃,这腿怎么打飘啊,刚站起来就跌回了床上,呃,管家在门外听到了动静敲了门进来就看到杨好坐在床沿,接着就听着孩子的哭闹,赶紧先把杨好扶回去躺好,接着把孩子抱到杨好怀里,又风一般的去冲奶粉,emmmmmm,这管家怕不是个保姆,试了试温度,刚好,赶紧递给杨好,杨好哄着孩子,


“乖哦,宝宝不哭哦,喝奶奶,不哭了,哦,”


杨好一手抱着孩子,一手举着奶瓶,呃,这画面温馨中透着诡异,因为杨好并不会哄孩子,呃,这就很尴尬



“老……老板,我想出去”

“?出去干嘛?躺着”

“我……我再躺下去就废了”

“?你这能说能吃的,哪儿废了?”

“我……再躺下去就发霉了”

“这么大的太阳你还可以发霉?”

“呃,我就是想出去走走……再不站着走路我就不会走路了……你总是不让我动……”

“那行吧,反正也没事儿,我扶着你”

“老……老板,不用了,我自己走……”

“你看看这儿的产夫,哪个是自己走的,不都是老公扶着的,你自己走站得住吗?”

“我……既然你都说了是老公扶着的,我没有老公,我自己走……不劳您了”

“?孩子你都给我生了,我不是你老公谁是?”

“老……老板,你……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你出月子了我们就去领证吧”

“?老……老板,你,你……”

“什么我啊你的,去不去?”

“去,老板都发话了”


于是,杨好产后复出的第一天就看到公司员工站成两排,看到杨好抱着孩子进来,齐刷刷的鞠躬九十度


“老板娘好!!!小老板好!!!”


杨好这见过不少世面的都被吓着了,一脸懵逼的扭头看霍道夫,霍道夫啥都没说,接过孩子拉着杨好在员工们的注视下走进了办公室


“老板……”

“?嗯?还叫老板?”

“啊?那叫什么?”

“老公”

“……老板,这在公司不太好吧……”

“?嗯?”

“好好好,老……老公,那……那个,你还是让他们叫我经理吧,我听着他们叫的怪别捏的”

“别扭什么?你以后就是我的助手了,经理职位给别人了,以后每天早上你和我上班他们都会像今天早上一样,你迟早会习惯的”

“老……老板……不要吧……怪吓人的”

“你会习惯的,还有,叫我老公,”

“……呃……”

“不许拒绝”

“……额……”


霍道夫的人出场当然是要排面😏😏😏


评论(8)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