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哦

生子变态
微博安翎哦(🏎️)

【霍好】 相亲相爱一家人

今天还是ooc+abo的一天

“今天太阳从西边出来了?老夫子?你竟然买汉堡了?你不是不吃这种垃圾食品还老是嫌弃我吗?”

杨好坐在沙发上看着进来的霍道夫揶揄道

霍道夫也没说话,慢条斯理的把汉堡放在茶几上,然后坐下,掏出手机点开语音,媒体音量开到最大,然后手机传出了女儿奶声奶气的声音

“老公,下班回来记得带两个汉堡,要两个,不然女儿不会吃的”

杨好一脸懵逼,女儿啥时候会这套路?是个人精,不过她啥时候拿到手机的?

霍灵儿听到霍道夫回来就蹦蹦跶跶的飞到了客厅,结果听到了自己的语音,emmmmmm,遭了,先溜吧,让我哥顶着

“哥,你快帮我顶着,快去”

“灵儿,你是不是又闯祸了,灵儿,你能不能让我们都省点心,我们都还想多活几年”

“哥~你在帮我一次~就一次嘛~”

“好吧~_~,怕你了,你又做什么了?”

“我……用爹地的手机给爸爸发消息要带汉堡回来”

“……这有什么问题?”

“关键是我叫了‘老公’……”

“!!!你自求多福吧!!!你这就是作死,‘老公’也是你叫的!?你不知道爹地是个醋王啊,这次我帮不了你了,再见”

“哎!哥~”

“撒娇也没用了,再见”霍珏决绝的走了

“霍灵儿!你给我下来!”

“爹地~嘿嘿~”

“别给我嬉皮笑脸的,说!怎么回事儿!你怎么拿到我手机的!我最烦别人碰我手机”

“爹地,中午你不在,手机就放桌上,我等不到你出来就只能自己拿手机给爸爸发消息了,爹地,你不要生气了嘛,我不是要爸爸给你也也带了一个嘛,你昨天就在念叨想吃了,刚好我也想吃了,就擅自动了爹地的手机,我以后不会了,真的,爹地~嗯~你不要生气了嘛~我不该叫‘老公’的,我就是皮一下,嘿嘿~爹地~不要生气了嘛”

“你皮一下很开心是吧?嗯?”

杨好揪着霍灵儿的脸,奶凶奶凶的问

“爹地~我真的错了啦~吃汉堡,对,吃汉堡,冷了就不好吃了~爹地~我喂你吃,你不是想吃了嘛~”

“……好气哦,实在想发脾气……”

“mua~爹地你不要生气了嘛~”

“对啊,爹地,不要生气了嘛~”霍珏附和

“阿好,你就别气了,再怎么气还不是你生的”

霍道夫附和,不要问霍道夫为什么现在才说话,因为霍道夫经常搞出修罗场还一脸冷漠看戏

“……真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合伙欺负我是吧”

“不敢,你是团宠”

“…………迟早被你们气死…………”

能怎么办呢,还不是自己生的,还是因为生灵儿产后大出血霍道夫死活不让再生,杨好本来想和霍道夫生一窝的🙊🙊,结果就是灵儿被宠坏了,恃宠而骄,成天惹祸,让人头疼

这个梗来自抖音🌚🌚🌚没用好,啊!!!文笔有限🙄🙄🙄气死😪😪😪

评论(2)

热度(3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