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翎哦

生子变态
微博安翎哦(🏎️)

【霍好】 无题

今天还是ooc+abo的一天

“霍道夫,离婚吧”

“……又来……”

“我说真的”

“……”

“我都已经三天下不来床了”

“…………这不是你自己要的吗”

“再不离婚我就要死在床上了”

“……”

是的,霍道夫和杨好是很恩爱恩爱的夫夫,霍道夫是精力旺盛类型的,杨好是欲求不满类型的,霍道夫前几天被杨好说技术不行,一气之下连着三四天疯狂和杨好zuoai,一遍遍的做一遍遍的问他到底行不行,这样做的后果就是,杨好三四天下不来床,偏偏霍道夫屁事儿没有,每天还可以继续做,杨好搞不懂霍道夫一个快要中年的人为什么比自己一个年轻小伙子还要精力旺盛,自己不过是前几天和他zuoai的时候欲求不满激将了一句他是不是不行,结果就是自己已经三天下不了床了…………这是不作就不会死,再不阻止他自己真的要死在床上……

“霍道夫,我们约法三章,双周两次,单周不许来”

“……阿好,这也太少了吧”

“我不管!再不限制你我就死在床上了!你要是不答应我就撞死在墙上!”

“你站的起来吗?还撞死”

“你!霍道夫!我要去找黎簇和苏万,你欺负我”

杨好嘴一撅,就要开始干嚎

“……你敢不敢挤出眼泪来”霍道夫一脸鄙视

“……啊!霍道夫!你欺负我!这到底是人性的泯灭还是道德的沦丧!”

“我欺负自己的夫人有问题吗?嗯?”

霍道夫说着就又欺身而上,嗯⊙∀⊙!,又来了一次,这次就直接给做晕了,哎呀,可怜的杨好,啧啧啧,心疼三秒

锦上珠的员工只表示原来可以每天中午看到老板娘给老板送鸡汤的,这都好几天了,都没看到老板娘了,老板娘那么可爱ớ ₃ờ,多招人疼啊,老板娘长得好看,性格又好,又可爱,全体员工都喜欢啊,多好的一个人,不知道是不是老板发现我们都喜欢老板娘吃醋了不准老板娘来了,╯^╰,都好久没看到老板娘了,好想他啊┑( ̄Д  ̄)┍

“霍道夫,你不许欺负我了啊!!!现在半个月不能下床了!!!”

“多好啊,这样你就不会到处跑了”

“我本来也没到处跑啊”

“你天天往公司跑,员工们都喜欢你了,你说怎么办”

“怪我咯,还不是你天天在公司我又看不到你,你胃又不好,天天那么忙,忙起来肯定有不吃午饭,我不去给你送午饭你的胃怎么办?嗯?我还不是为了多看你一会儿,你也不让我有个孩子,也没人陪我,我不去找你你又没时间找我,我能怎么办(╥╯^╰╥)霍道夫,你没良心”

“我不想你有孩子是觉得生孩子疼,你怕疼,我不想你生,而且有孩子了二人世界时间就少了,我还没和你过好二人世界呢”

“你想过二人世界又不陪我,你是想和谁过啊”

“肯定是你啊,只是我,每天工作太多了,没时间陪你啊”

“你还知道啊,不行,等我好了,我们要造小人”

“不行,我不让你生”

“不行,我要生,你又不陪我,孩子也不给我留一个,我一个人无聊”

“不行,不给你”

“你!离婚!”

“造小人”

“哼,小样儿”

好的,霍道夫是个气管炎没错了,天不怕地不怕就怕媳妇儿不要他👌

“霍道夫,快来造小人”

“?你现在是不是只想造小人不想我?”

“我想你啊,我也想造小人啊,我最想和你造小人”

“啧啧啧,磨人的小妖精,真难伺候,嘴真甜”

“费什么话,造小人”

“啧啧啧,这可是你自己送上门的,你可别后悔”

“不后悔,屁话真多”

“霍道夫,这都多久了,怎么还没有小人啊”

“阿好,做事不能太功利,该来的总会来,是你的就是你的,随缘,看开点儿”

“霍道夫,呕—,我是不是有了?总是吐”

“我陪你去看看吧”

“你不是怕疼吗,剖腹产吧”

“不行,剖腹产留疤,丑”

“我不嫌弃,总比你疼要好”

“剖腹产就不疼吗?还不是疼,又要留疤还疼,干嘛还要剖腹产,我要自己生”

“我看你疼心疼,还是剖吧”

“不行,自己生,哦对了,我不喜欢医院的味道,我要在家生,你把医生弄到家里来”

“剖吧”

“……离婚”

“自己生,不剖了”

“阿好,剖吧,你这么疼我心疼,医生都准备好了,就等你一句话”

“都疼这么久了,还要留疤我不想”

“可是你疼啊,你最怕疼了”

“我知道你心疼,但你想这是我们的孩子啊,你难道不想亲眼看看他到底怎么出来的吗”

“我不敢看,我看了更心疼”

“…………………………那你出去……”

“可是我想陪着你……”

“……你到底要怎样?”

“剖吧”

“不行,疼这么久都可以生了还剖🙄”

“阿好,是不是很疼很疼啊,我看着都疼,都说了不要孩子了,你非不听”

霍道夫红着眼眶把杨好圈在怀里,狠狠地吻着

“说不疼是假的,你先松开我,我要被你勒死了!”

霍道夫后知后觉的松开了杨好

“肯定疼啊,只不过想到是我们俩的孩子就不觉得疼啦”

杨好看着不知所措的霍道夫笑了,抬手摸了摸霍道夫的脸,

“好啦,我现在不疼啦,我想睡觉啦,你陪我睡觉吧” “好”

(关灯盖被子纯聊天)

🌚🌚🌚🌚🌚🌚🌚🌚我也不知道自己写了个啥,我的老天鹅啊

评论(10)

热度(6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